ORVQGKKKMYBFUAAIKLHUBYQHISGJPOFMZZMRXLVK

常言道「誰沒有過去」?張惠妹、周杰倫、蔡依林…等超級A咖,都叱?娛樂圈10年以上,大家還記得他們當年的模樣嗎?今天愚人節,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大明星的過去,見證凡「走」過、凡「整」過必留下痕跡。
蕭亞軒招認縫眼皮
蔡依林的努力是公認的,除了舞台表演…容貌也是。出道時圓臉、塌鼻、香腸嘴,拍封面照只能側面,如今豈止72變,連平胸都Up Up變G奶,絕對是「最佳進步獎」,她說的中藥調理、針灸,效果會這麼神奇嗎?
蕭亞軒出道時的特色就是單眼皮,近年變成雙眼皮,但人家很誠實,招認有縫過,而且是表達孝心,完成瞇瞇眼亡母的遺願,真是太孝順了!不過隆起的山根,也是媽媽交代的嗎?
羅志祥在「四大天王」時期也是單眼皮,如今雙眼大又深邃,他說是長針眼變一單一雙,媽媽教他貼雙眼皮膠帶,久了「自然」變成雙眼皮。吼!不早說,蕭亞軒就不用花錢啦!
阿妹膨風果真自然
男人怕中年掉髮,周杰倫卻「逆成長」,早期要燙髮,讓鬈髮遮空,這幾年靠髮片,日前為新專輯露面,髮型自然流行,只能說:「杰(Jay),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
幾年前林志玲說:「不要再給我打分數!」幾年後她說:「我真的生氣了!」因為老是被說整形。但看看她今昔照片,過去柔美的鵝蛋臉,現在怎麼美得很通俗?真的是化妝惹的禍?
比較起來,重量級天后張惠妹就是十足的自然美,入行16年,改變的只有…衣服尺碼…大一點,從上到下都放大,很平均。


ZKYAHMXEXQEPPDTCVXKXDZJHTEQMKQYGRKPBYNO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alpy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